close

我的army onling..

第一次放這麼久..原本六天

想說已經是最長的一次假了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的  叫我多放一天 所以是 ''七天''   一個星期

 

 

能多放當然好

但是 會擔心   給你一點甜  的 後面 ..是隱藏著什麼什麼的感覺

希望是我想太多

 

希望我的假 還是照放  休假天數還是一樣

 

 

我就靠著 期待放假 支撐著 army onling

 

 

 

 

是九月了...

怎麼才九月阿

如果能快點

我會很感謝

 

還有4個多月

撐著點撐著點

wake up

grip

 

 

 

 

 

 

 

要回去了 每次的心情 都是這款的差

沒變過

這可能要等到退伍前 才不會有這種症狀吧

 

這感覺很焦慮 很像憂鬱症

是有這麼誇張

這到底是什麼症狀

 

 

怎麼還是這麼沒勇氣..

加油

 

 

 

 

 

 

 

 

 

 

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